魔蛇鸟肉丸

罐装爱梅借我炒炒

第一个生日

本来是想发贺图的,线稿都画好了,无奈我人在老家,老家封路了,我被困住了……但我必须给大宝贝过这个生日!于是辣鸡画手只能被迫转行码了个1k200+的小短文当贺文了。第一次发文大家见笑了,我小学生文笔!(但贺图我还是会发的!)真的特短

 

我流博士x伊桑,博士可男可女大家可以自己代,但好像更偏男博一点。

ooc属于我伊桑属于大家

以上都ok的话↓↓↓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呦博士!今天该我值班啦~~”伊桑像往常一样推开办公室的门,“博士?”

 

办公室一个人也没有,博士最近很忙呢。伊桑在办公室溜达了一圈,左等右等还是看不到博士的影儿。伊桑觉得有些无聊,虽然平时值班的时候也只是在办公室打个盹发发呆……哎呀不是,只是除了战斗没什么别的忙可以帮得上博士啦。

 

伊桑又在办公室转了一圈,发现墙上新贴了一些照片。

 

这是博士和莱茵生命的合影……这是和企鹅物流的合影……这个是和龙门近卫局的合影……这是喀兰贸易的……等等,这张好奇怪,银灰先生的脸完全被冲向镜头的丹增挡住了呢。哦哦!还有一些单独的合影,不过大部分都是和男干员拍的呢。我看到了……为什么只有我的照片是那天博士抓拍到的我偷吃他零食的证据啊!!

 

伊桑趁四下无人,赶紧扯下那种照片并把它换成了自己之前拍的黑漆漆的精二背景墙,嘿嘿,真好看!

 

转悠到博士座位边,正好有点累了,伊桑往博士座位上一坐,开始研究博士的办公桌。以前没机会,今天他人不在,一定要好好找找他平时都把零食藏哪了。

 

但是今天是伊桑的幸运日,不用动手找,他就发现博士的座位旁边明晃晃的堆着几大包零食!

 

“这……这些是!!”

 

天哪,博士一定是忘了今天是他值班了。伊桑随便翻了翻,发现还都是他喜欢吃的。

 

“Wooooow——有这么多啊!……嘿嘿,那我就不客气收下几包了,不过看在博士你最近这么忙,我会给你留一些的~”


伊桑抓了几包有很多重复样式的零食,躺在博士的座椅上一边吃着一边想他应该不会生气吧。咔嚓咔嚓的声音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响亮,伊桑觉得惬意极了,要是博士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就更好了……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……这是什么声音?”博士在走廊里大老远就听到他的办公室在发出奇怪声响。办公室门是开着的,罗德岛遭贼了?


博士黑漆漆的脸上写满了疑惑。他悄悄靠近办公室,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个熟悉身影正背对着他干一些“见不得人”的事。

 

“伊桑??!你你……你怎么在这!”

 

“啊啊!是博士!”

 

博士闯进去的时候,伊桑打开了一小盒拉特兰的蛋糕正准备下手。

 

“……今天你值班吗?”博士有些抓狂,他快步走到办公桌前,看着桌上被扫荡空了的零食包装,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

伊桑感觉气氛有些沉重,遭了博士不会真的生气了吧……

 

“那个,博士,值班表是您亲自排的哦……”

 

这次太大意,来不及溜走了。伊桑把嘴里没嚼完的零食咽了下去,摆出了一副做错了事很委屈的样子,做好了挨批的准备。

 

“你……唉,算了。”博士看着眼前这个家伙讨好的表情,伸手揉了一把他天蓝色的头发,无奈地说道:“是我忘了今天是你来了。不过反正本来也是给你准备的……”

 

“嗯……嗯??这些东西是博士给我的?”伊桑有些惊讶,“为什么?是因为我最近表现好吗!”

 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吧。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,结果被你提前搜刮到了。”你最近表现哪里好了,平时就知道偷懒……

 

“博士怎么知道我生日是今天?”

 

“嗯?你简历上不是写了吗?”博士摸了摸鼻子。

 

……好吧,笨蛋博士,那个是我瞎填的啦。

 

“哦对了……”博士掏了掏他的大口袋, 从里面摸出了一个蓝色的变色龙形状的小糖人。拆开包装,把它放在了桌上那盒被打开了盖子的拉特兰小蛋糕上,“这是刚刚问做蛋糕的师傅要的,生日快乐,伊桑。”


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,但希望你能喜欢。另外,祝你今后也能在罗德岛过得开心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还有,伊桑!以后吃我零食之前能不能先跟我通报一下?!万一是给客人准备的呢!”

 

“嘿嘿,知道了啦……”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